南开大学
沈阳农业大学同行调研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2018-10-22 00:00:00 星期一

(通讯员 高磊)2018年10月16日下午,沈阳农业大学在总会计师杜景顺的带领下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孙骞教授、副处长翟春红,财务处副处长曹江荣参加调研。调研会在八里台校区综合实验楼D305会议室举行。

孙骞处长对沈阳农业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仪器设备采购与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财务处副处长曹江荣介绍了我校预算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

设备管理科科长胡宁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分享了我校大型仪器平台共享管理工作的经验。技术安全科科长张锐从制度建设、安全技能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工作和信息化建设情况。

                                           

双方还就国有资产管理的体制机制、预算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运行机制、实验试剂采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杜景顺总会计师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表示赞赏。

沈阳农业大学是辽宁省与中央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以农业与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经、管、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沈阳农业大学财务处处长李莹、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谭洪波、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石勇、财务处副处长刘冬青,我校实验室设备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