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
实验室设备处联合化学学院举办大型仪器管理系统使用讲座
2019-03-25 00:00:00 星期一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促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提升大型仪器设备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水平,实验室设备处联合化学学院于2019年3月21日在八里台校区中心实验室举办“南开大学大型仪器管理系统使用”讲座。

学校大型仪器管理系统技术支持从预约设置、计费设置、用户培训及授权及日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仪器管理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操作。实验室设备处设备管理科负责人就大型仪器考核、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对外服务等内容,与仪器负责老师进行交流。各位仪器负责老师还就仪器管理系统预约设置、用户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化学学院、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天津)、 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和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近50位仪器负责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