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来我校交流调研
2019-04-12 00:00:00 星期五

2019411日下午,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科研部副部长卢林刚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会在行政楼521会议室举行。实验室设备处杨化滨研究员等参加调研。

杨化滨副处长对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设备管理科科长胡宁详细介绍了学校大型仪器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运行机制及服务成效,并分享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方面的工作经验。

双方还就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管理政策、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卢林刚副部长对我校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对两校日后在相关工作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展望。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是中国唯一一所为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培养指挥管理和专业技术警官的现役本科院校。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本次来访还就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交流,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同时参加本次调研。